zghnyxw

感恩我的身体----与身体对话 

 2018年1月15日,早起,莫名其妙的觉得左肩三角肌那儿疼痛得很,昨晚上床时还好好的。为什么呢?我问自己。我不知道原因,只好做忏悔。

       我忏悔,对不起,身体!

       因为无知愚昧,这几十年来,一直不懂得爱惜你,请求你的原谅!

       感恩你,身体!

       如果没有你,我不会有这人间的一趟旅程!

       你是如此重要,我现在才有体会。几十年来,我拥有你,用你用得如此的理所当然,用得如此天经地义,你是如此的完美好用,让我从未感觉到你的存在,你的重要!

       你是上天恩赐给我在这世间第一个完美的精密的礼物!

       感恩这几十年以来,

       心想着要跑你就跑,

       心想着要动你就动,

       从来都任劳任怨,从不曾罢工!

       感恩这几十年来,

       你全方位的自觉自动地工作,

       白天满足我心的需要,

       夜里自动补充给养!

       感恩这几十年来,

       你一直健康地为我工作,几乎从不找我麻烦!

       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怜爱你,甚至伤害你,

       让你承受开刀之苦,手术之苦!

       请饶恕我年轻时的愚蠢,不懂你不了解你,

       以至做错事,伤害到你!

       感恩你一直用这种小小的疼痛,善意的提示我的错误!

       警醒我,让我明白我该多多爱惜身体!

       该让身体有足够的休息!

       感恩!感恩!!再感恩!!!

       感恩今晨左肩三角肌的疼痛,

       感恩它善意的警示我,

       用这种方式教育我学会放下肩上的担子

       放下一些担子,让他人多分担,他会更有成长!

       我该学会多放下

       感恩!感恩!!再感恩!!!

       感恩我的身体!

  结果:2018年1月17日,左肩的疼痛非常平和的几近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恩你,我的身体!!!


评论